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毕节市政府考察组来渭考察
发布时间:2017/4/25  浏览次数:1020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贵州省毕节市政府考察组来我市考察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等工作。
  毕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友带队,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出席座谈会。考察组先后来到卤阳湖国家民机试飞基地、力控航空产业基地,详细了解我市航空产业发展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
  吴蟒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光友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自2007年以来,渭南大力发展航空产业,将其作为全市支柱产业之一,制定了产业发展规划,设立了产业发展基金,主要发展文化、物流、通用航空、民用航空等产业,逐步形成以航空、生态、旅游为一体的融合发展格局。希望两市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探讨,助力两市航空产业发展。
  王光友对我市航空产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渭南和毕节有很多相似共通的地方,此次考察是两市既上个月渭南党政考察团赴毕节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后的又一次深化交流,必将为两市相互学习、共同发展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
  期间,考察组还实地考察了市体育中心、渭河综合整治工程、人和公园和渭南老街。
  毕节市是全国唯一以“开发扶贫、生态建设”为主题的试验区,其不仅在脱贫方面成效显著,航空产业发展也飞速发展,已建成飞雄支线机场,旅客吞吐量在贵州机场中排名第三位,还将建设一类通用机场2个、二类通用机场7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审查监督委员会成立
[下一篇]:渭南市华州区赴浙江省丽水市招商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