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渭南市华州区赴浙江省丽水市招商
发布时间:2017/4/25  浏览次数:1276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4月22日下午,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优势资源推介会在丽水举行,丽水市政协副主席金爱武、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政府区长白晓林等领导及丽水企业家、侨商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说明会上,渭南市华州区招商三局局长申润萍从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丰富的资源储备、配套齐全的园区平台和优质的亲商护商服务等四方面介绍投资华州的优势,并重点推荐了华州境内的钼业资源、国家无公害蔬菜基地、红色旅游、少华山和中国皮影艺术等优势资源。
  渭南市华州区政协副主席、经合局局长刘毓斌与丽水侨商就养老基地项目,进行了探讨,他详细对每一位感兴趣的侨商介绍项目细则,并热情邀请侨商到华州区实地考察。
  据了解,华州工业园已累计投入资金3亿元,形成了“三横十纵”的道路框架,实现了供气、供水、供电、排水、排污、通讯和土地平整的“六通一平”标准化。现已有入园企业23户,已投产企业13户,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0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100亿元。同时,对落户工业园区的一次性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可协商征地价格,水、电、路、通讯实行零费接通。华州区区长白晓林表示,说明会介绍的不仅仅是华州的资源,更是华州人的热情,相信华州和丽水企业家之间,合作领域将更加宽泛,前景将无限美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毕节市政府考察组来渭考察
[下一篇]:镇江渭南对口交流与经济协作恳谈会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