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审查监督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4/25  浏览次数:95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4月20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审查监督委员会成立,这标志着我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全面启动。
  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审查监督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审监委”)是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建立、运行监管的决策协调机构,主要负责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整合推进工作,协调解决和研究部署整合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或重大事项,制定审议公共资源交易方面的有关规章、制度、流程、办法和细则。市审监委成立后,原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成立的各类行业交易领导机构管理职能即行终止。
  市审监委成员单位包括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直相关工作部门,主任由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担任,副主任由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和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担任,成员包括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管委会和市直相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市审监委实行联络员制度,在市发展改革委下设办公室,具体承担日常工作,负责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
  市审监委的成立,是进一步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有力举措,有助于我市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加快构筑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有效解决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分散管理、同体监督、交叉执法以及重复建设和资源浪费严重等问题,有利于形成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吸引更多的市场主体参与竞争,提高市场配置资源的效率和效益,并通过交易数据汇集分析,定期研判经济发展走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召开旅游市场治理暨“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度节会
[下一篇]:毕节市政府考察组来渭考察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