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召开旅游市场治理暨“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度节会
发布时间:2017/4/21  浏览次数:105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旅游市场治理及“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度节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军主持会议。会上,市工商局、华阴市政府、华管委等五个部门单位分别就五一旅游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旅游局局长参加会议。
  张建军指出,旅游业作为综合性新兴产业,在我市建设“三地一中心”中具有重要地位,旅游市场秩序的好坏,事关我市形象、游客利益,以及全市旅游业的健康发展。
  张建军强调,各县(市、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旅游监管工作的紧迫性;要突出重点,加强对交通集散地、游客集散地、旅游住宿设施、餐饮经营单位、重点旅游景区和大型游乐设施的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强化检查整改,确保假日旅游安全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分级压实安全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安全值守,各相关单位要积极衔接配合,在联合执法、统一投诉处理、旅游安全综合管理等方面形成更加合理、更加有效的假日旅游综合监管机制,共同做好全市假日旅游工作。
  王晓军要求,各县(市、区)要把安全旅游理念贯彻始终,把旅游市场秩序治理常态化,以作风建设年凝聚旅游发展正能量,为创建有序、安全、和谐、健康的旅游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召开追踪包联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
[下一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审查监督委员会成立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