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召开追踪包联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4/21  浏览次数:95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我市召开追踪包联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研究部署今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华州区、市发改委等相关政府和职能部门汇报了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汇报后,张建军指出,要强化抓项目的意识,重大项目的推进事关渭南下一步的发展,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在资金运作上长远考虑,倒排工期,保证阶段性目标完成。
  他强调,要深入项目业务之中,明确项目年度的目标任务,主动谋划对接,相关部门要提供保障,各项目包联领导和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管理,认真搞好调查研究,掌握工程进度,加强沟通协作,找准影响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他要求,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对口推进,对照目标任务,把任务落实到具体项目和具体人员上,确保重点项目早竣工,早见效。同时,要强化督查考核,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程,在全市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项目建设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陆治原与陕西燃气集团董事长座谈
[下一篇]:我市召开旅游市场治理暨“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度节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