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28万游客韩城赏花灯
发布时间:2017/2/13  浏览次数:927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2月11日,韩城市在古城、司马迁祠景区、党家村景区和新城区举行大型民间社火展演和花车巡游活动。现代灯光艺术“碰撞”传统民间社火再次引爆韩城旅游。
  记者从韩城市旅游委了解到,当天共吸引了28万游客来韩城赏花灯、闹社火,刷爆韩城单日游客数量新高。为加速推进全域旅游,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自1月21日至5月28日,韩城市举全市之力打造世界第四大灯光艺术节。本届国际灯光艺术节共设国家文史公园、澽河、古城、新城、西庄五大板块以及西山沿线、新老城区结合台塬地带等重点区域,布展绵延约50公里,展出大型灯光作品600余组,历时五个月。灯光艺术节自开幕以来,吸引央视《新闻联播》等众多媒体的关注。春节黄金周7天时间,共吸引154.4万游客来韩旅游。
  在国际灯光艺术节引爆韩城旅游的同时,也点燃了韩城市民积极参与的热情。元宵节当天,全市各村镇共组织了38支队伍、4000余名群众,分别在古城、芝川镇、西庄镇和新城区进行民间社火展演和花车巡游表演。展演队伍还走进各大景区,为游客送去一场精彩绝伦的民间社火艺术盛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城区5条公交线45辆公交车举行元宵猜灯谜活动
[下一篇]:大风降温天来了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