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白水果企向渭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赠锦旗
发布时间:2017/1/9  浏览次数:1066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你们用优质的服务对待我们企业,想我们所想,急我们所急,让我们十分感激。”1月6日,在白水县果业局负责人的带领下,白水县康达、康盛、鑫隆三家果企代表该县所有出口企业将写有“服务渭南、心系企业”“情系企业鼎力相助、促进外贸倍增效益”“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三面大红锦旗送到了渭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的手中。
  据了解,这三家企业都是以果品收购、加工、冷藏及出口贸易为一体的涉果企业,在出口过程中受到渭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大力支持。其经营的果品远销越南、印度、泰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2016年分别出口白水苹果4906吨、6262吨、5200吨,较往年同期大幅增长。
  在此过程中,渭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主动融入地方,积极促进渭南水果出口,与出口企业达成了相互联动的长效机制,坚持做好政策宣传,落实服务企业便利措施,优化通检流程;做好出口指导,向企业宣传检验检疫要求,指导企业对出口果园进行管理;对出口企业实施分类管理,加强日常监督力度,实现快速验放,提高企业通关速度,努力推动渭南优质果品出口,我市水果出口总量大幅度增加,得到了企业的好评。
  据悉,2016年我市出口水果共计4689批次,货值11.73亿元人民币(17004.8万美元),批次和货值分别同比增长43.4%、19.9%。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通过省级生态园林县城考核验收
[下一篇]:渭南高新区教育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