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召开制定追赶超越综合方案任务分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113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1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市追赶超越综合方案制定工作。
  市委副书记王爱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在认真听取关于起草制定全市追赶超越综合方案任务分工意见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提出的“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是实现跨越发展的行动纲领,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关于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的部署上来,按照“五位一体”的总体思路,系统谋划科学路径,在全市形成追赶超越的良好态势。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围绕解决好“追赶谁、超越谁”的问题,科学确定追赶超越对象和目标,抓紧制定各自追赶超越方案。参与起草制定全市总体方案的相关部门要抓早、抓实、抓细,认真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和指标,明确具体措施、实现路径和完成时限,分类别、逐项目列出清单,力争每项任务落到实处,高质量按时限完成任务。要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量化细化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和持之以恒的韧劲抓出成效,努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国龟尾市政府代表团来渭考察对接医养项目
[下一篇]:渭南:给不作为者敲警钟 让“能上能下”常态化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