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韩国龟尾市政府代表团来渭考察对接医养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89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1月21日至23日,来我市访问的韩国龟尾市政府代表团,到华州区、市中心医院考察对接医疗、养老项目。这是两市在教育、体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基础上,拓展的又一合作空间。
  今年4月,副市长高洁出访龟尾市期间,同当地的江东医院签署了医疗合作框架协议。此次考察对接,是在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之后双方开展的具体合作。22日,华州区重点推介了少华山医疗美容养生产业基地、华州区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渭南市中心医院、龟尾市江东医院负责人介绍了双方优势,并就合作事宜深入交流。
  龟尾市副市长金重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参加考察对接活动。王玉娥说,开展医疗、养生合作,是两市人民的共同愿望,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必将对深化战略合作、提升诊疗水平、推动“健康中国”战略、促进共同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细化合作方案,完善沟通机制,创造良好环境,加快项目落地,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访问期间,龟尾市政府代表团成员还参观了渭南博物馆和城乡建设规划馆,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坚定了合作信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省文化市场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在我市举行
[下一篇]:我市召开制定追赶超越综合方案任务分工专题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