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全省文化市场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128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1月21日至11月25日,全省文化市场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利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等出席开班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市博物馆以及高新区3D打印产业孵化基地,唐利如详细了解我市文化事业和产业的发展状况、文化市场发展等。
  据了解,本次案卷评查工作为期两天,共分为四组进行,分为案卷评析和案卷评审两个环节。通过“评”“训”结合,促进全省各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对各地推荐上报的59个参评案件进行互相点评、提问和交流。评析结束后,评审人员将集中对所有案卷提出评审意见并打分。省文化厅将根据评审意见,评选2016年全省优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结果将以正式文件公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委宣讲团来渭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韩国龟尾市政府代表团来渭考察对接医养项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