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李明远出席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推进大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869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上午,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推进大会召开,会议贯彻中省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决策要求,安排部署推进全市综合医改工作。市长李明远出席并讲话。
  省卫计委副主任、省医改办主任刘岭对我市医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红卫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解读了《渭南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和《渭南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临渭区澄城县、市卫计局、市编办、市人社局负责人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李明远强调,医改工作事关民生建设,事关千家万户的健康福祉,推进医改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他要求,要深化认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省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医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改革定力,增添工作措施,坚决打好深化医改这场攻坚战。要抓住关键,强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建立公立医院运营新机制;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加快构建就医新秩序;推进医疗资源优化配置,提升医疗服务公平性;推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努力扭转重治轻防倾向,推动医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强化措施,把握正确的医改方向,增强医改工作合力,激发基层创新动力,确保医改工作顺利推进,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刘岭对我市医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准确把握推进医改和城市公立医院改革的总体要求,坚持国务院医改办对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试点市提出的“十个必须”,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统筹兼顾,综合施策,推动深化医改取得新突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力争突破900亿元
[下一篇]:马兴瑞许勤会见李明远一行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