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马兴瑞许勤会见李明远一行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1006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0月21日下午,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市市长许勤会见了由市长李明远率领的我市代表团一行。
  马兴瑞在会见时说,渭南区位优越、资源禀赋,后发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又迎来了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深圳市正在按照中央和广东省的要求,坚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努力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和标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促成在农业、工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为人民群众谋求更多福祉。
  李明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深圳市多年来支持渭南发展、帮助渭南在深圳成功举办名优果品展销推介活动和承接深圳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的基础和方向,诚挚邀请深圳市领导和各界朋友来渭南参观考察。渭南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圳经验做法,着力承接深圳产业转移,积极在精细化工、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食品医药等领域开展合作,不断加快追赶超越的步伐。
  深圳市领导郭永航、李廷忠,渭南市领导吴蟒成等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李明远出席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推进大会并讲话
[下一篇]:前三季度全市生产总值完成959.24亿元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