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文化
机关文化
市人大机关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9/13  浏览次数:2872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文字 〖

9月13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人大机关党总支、机关工会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同话中秋、共庆佳节。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秘书长汝增瑞,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副秘书长常耀才,各工委主任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引导干部职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团圆、美满、和谐、安康的美好情感,营造文明、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共分为“话中秋、诵中秋、闹中秋、寄中秋”四个部分。通过讲述中秋的故事和月饼的来历,展示了中秋节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内涵。《月明中秋》《春江花月夜》《中秋的月》《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等体现中秋文化内涵的名篇佳作,伴随着朗诵者声情并茂的吟诵,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精髓。与中秋节有关的猜谜游戏,吸引了大家积极参与,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郭勇格在讲话中首先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中秋节作为传统节日凝结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我们要认真汲取其中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优良的作风推进工作,自觉在加快渭南发展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开展“分享阅读•书香人大”活动
[下一篇]:花园•菜园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