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文化
机关文化
市人大机关开展“分享阅读•书香人大”活动
发布时间:2016/4/22  浏览次数:26227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2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分享阅读·书香人大”活动动员座谈会,响应我市全民阅读活动倡议,落实第七届“三秦书月·书香渭南”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汝增瑞主持。

会议宣读了《全民阅读活动的倡议书》《渭南市人大机关关于开展“分享阅读·书香人大”活动实施方案》。《钱商》一书描写的是清朝末年以渭南故市、孝义一带的商人为原型,致力发展小额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故事。会上,机关7名同志围绕这本书的内容,联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进行了一场“讲好渭南故事,传播好渭南声音”的生动座谈。

郭勇格强调,要充分认识读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真正地热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他要求,要把“分享阅读·书香人大”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广泛阅读革命经典著作,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共同开展、相互促进;要以人大机关“五个一”学习制度和“党员周五读书日”活动为平台,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学习平台,充分运用现代网络技术,开展读书论坛、交流等活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科学制定读书计划,将学习效果运用到实践中,学思结合、学用相长,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贡献智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宣读《渭南市人大机关关于开展“分享阅读·书香人大”活动实施方案》


机关干部座谈发言《钱商》读后感



市人大机关开展“分享阅读·书香人大”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用“三严三实”完善人生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