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人大调研《陕西省旅游条例》宣传贯彻情况
发布时间:2016/6/21  浏览次数:3065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新施行的《陕西省旅游条例》(下称《条例》)宣传贯彻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副主任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部分委员及人大代表,先后到华阴市西岳庙、华山景区,大荔县丰图义仓、福佑古寨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条例》宣传贯彻情况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市《条例》宣传贯彻工作给予肯定。建议要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条例》宣传力度,在全市形成依法治旅的良好氛围;严格规范管理,不断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和行业标准,及时制定出台实施方案和工作细则,切实把我市旅游业纳入法制化轨道;创新方法措施,高标准配置旅游六大要素,有效整合各县的旅游要素体系,形成旅游经济圈,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要求,政府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加强协调联动,推进综合执法,以《条例》为指南,全面依法规范和治理旅游事业,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研组实地察看大荔县沙苑景区的建设和管理情况

 

市人大调研《陕西省旅游条例》宣传贯彻情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对《渭南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
[下一篇]:省人大组织中省媒体来渭采访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