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省人大组织中省媒体来渭采访
发布时间:2016/7/25  浏览次数:2871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7月19至22日,省人大组织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民主法制时报、陕西日报、民声报等10家中省媒体记者来渭调研采访基层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履职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陆宝延带队调研采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秘书长汝增瑞,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参加部分活动。
       采访组首先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我市近年来开展立法、专题询问、代表评议、旁听庭审、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解,认为我市人大在履行监督职责、组织代表活动等方面的做法具有一定的典型性和新闻性,将按照这次采访活动的安排和要求,认真撰写稿件,予以很好宣传。
       随后,采访组还到临渭区、华州区、潼关县、蒲城县以及韩城市,深入相关镇和街道办,分别听取人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人大在履行人大职权、联系服务代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部分人大代表在为民代言履职、带领群众创业脱贫等方面的典型事迹进行了采访。
       据悉,这次活动结束后,采访组将根据了解的情况和实际,形成有关文字、图片和视频稿件,在中省新闻媒体进行刊发,也将使社会各界进一步增强对我市人大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收到积极有效的宣传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省人大研究室副主任陆宝延带队调研采访 

 

 省人大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调研《陕西省旅游条例》宣传贯彻情况
[下一篇]:蒋秀侠带队督查华阴、大荔脱贫攻坚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