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人大工作讲坛”举办今年首场讲座
发布时间:2014/3/5  浏览次数:2419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工作讲坛”今年首场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雷超武,副主任胡会维、王荣举、薛东江、蒋秀侠,秘书长汝增瑞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听取讲座。
  “人大工作讲坛”于去年9月正式设立,每月举办一次,每次由一名常委会主任或机关县处级干部进行讲座,内容自定,轮流开展,目前讲坛已举办四场,在加强干部学习、提升人大工作方面收到了良好效果。今年的首场讲座把全面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与时俱进推动人大工作作为主题,旨在进一步统一大家的思想,认真开好局起好步,促使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和水平。
  讲座结束后,雷超武召集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对进一步办好“人大工作讲坛”进行了专题研究。他指出,举办讲坛是市人大常委会创建学习型机关的有效形式,方法新、效果好,要坚持开展下去,务求取得更好效果。要下工夫增强讲坛的趣味性和吸引力,在不断丰富内容和精心做好备课的基础上,积极引进电脑多媒体技术,使讲座更加现代和生动。要把讲坛这种好的形式运用到当前正在进行的路线教育第一阶段工作中来,确保大家学得深、学得透,真真正正取得好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下一篇]:市人大举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集中学习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