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市人大举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4/3/24  浏览次数:2015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围绕弘扬延安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雷超武,副主任胡会维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主持。
    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赵正永《向机关不正之风开刀》署名文章。随后陕西省社科院研究员李忠全给大家作了《弘扬延安精神,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延安精神的起源和发展,从七个特定历史阶段对延安精神的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现阶段弘扬延安精神,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切实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个根本问题,不断增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坚定性和自觉性。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把延安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为民服务的本质,狠刹机关不正之风,以依法履职的新成效和“三严三实”的新作风,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人大工作讲坛”举办今年首场讲座
[下一篇]:市创建办来人大机关检查调研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