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4/2/20  浏览次数:2287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市人代会及市人大常委会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与“一府两院”的联系,承办对其进行法律监督的具体工作。开展人民大会的理论研究、宣传和对地方人大工作的调查研究。负责对市“一府两院”和县(市、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所作的决议、决定、规定进行审查,承办有关法律、法规草案的征求意见工作。负责组织全国、省、市人大代表的视察和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调查研究。承办市级行政部门执法责任制、公检法机关错案责任追究制和组织开展案件评查活动等
二、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
2014年,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1、组织召开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
2、组织召开7-8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党组会以及常委会名义召开的其他会议。
3、组织省市人大代表专题调研、集中视察。
4、配合中、省组织执法调研、执法检查、全国人大代表视察。
5、参与“秦晋豫”金三角人大工作座谈会、亚欧大陆桥沿线人大工作座谈会、全国20城市人大工作座谈会。
6、接待来本市的全国、省人大和兄弟地市人大工作团体因公来访人员。
7、组织全市人大主任、人大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8、协调处理人民群众对市人大常委会及常委会领导的来信、来访,办理有关信访案件。
9、组织评议部分行政执法部门工作。
10、做好人大制度宣传工作。
 
三、部门预算组成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
单位
性质
经费管理方式
人员编制数
实有在职人数
离退休人数
办公用房面积(平方米)
实有车辆数(辆)
合计
行政
全额
69
55
21
3989
22
人大机关
 
 
69
55
21
3989
22
 
 
 
 
 
 
 
 
 
 
 
 
 
 
 
 
四、2014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4年部门收入预算996.9万元,全部为财政预算拨款。
(二)支出预算情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清扫积雪
[下一篇]:“人大工作讲坛”举办今年首场讲座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