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张海贵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4/9/15  浏览次数:7823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9月4日和9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带领相关人员,分别就四届六次人代会上马双全代表提出的“关于渭北出血热防治工作的建议”和保海英代表提出的“关于退耕还湖恢复卤阳湖天然生态环境的建议”进行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常耀才、法制工委主任张留文,市卫计局、卤阳湖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海贵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议案、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听取了相关代表的意见建议。
    在调研渭北出血热防治工作时,张海贵强调,各级卫生防疫部门要继续加强对灭鼠防病工作的科学指导,重点抓好高发县、乡的灭鼠和疫区处理,按照《流行性出血热防治方案》要求做好疫情和宿主动物监测,同时要继续加强对基层技术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防疫诊疗水平。在调研卤阳湖退耕还湖工作时,张海贵强调,卤阳湖管委会要加强与各方面的协调沟通,处理好园区发展与乡镇、群众的利益关系,要提高规划的科学性,促进经济和生态协调发展,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园区核心竞争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薛东江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下一篇]:王荣举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