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王荣举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4/9/15  浏览次数:7897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举带领相关人员,就市四届六次人代会雷媛媛代表提出的“关于建设西禹高速合黑公路高架桥的建议”和原喜梅、雷明珠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监测的建议”进行督办。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程立华,市交通运输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合阳县西禹高速合黑公路高架桥现场,王荣举一边听取汇报,一边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建议办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委员会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荣举一行听取了关于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参与督办的市人大代表在发言中对建议办理情况均表示满意。
    王荣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委员会在代表建议办理过程中所作的工作,他要求,市、县交通运输局要从长远考虑,将高速、国省道和地方道路建设结合起来,综合规划铁路、公路和机场,增强区位优势,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委员会要建立和完善法律法规体系,重点加强源头治理,加大硬件投入,加强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建设,加强宣传,提高认识,齐抓共管,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不断提高意见建议办理的质量和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张海贵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下一篇]:胡会维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