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薛东江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4/9/4  浏览次数:6758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东江带领相关人员,就四届六次人代会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库区和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移民村的生产生活条件的建议”进行督办。提出建议代表张北正等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潘建文等陪同。
    在大荔县双泉镇东一村,薛东江一行进行了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随后,在座谈会上,薛东江一行听取了市移民局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详细汇报。代表们对建议目前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希望能加大扶持力度,改善移民村生活环境,提高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加快移民群众脱贫致富步伐,解决库区和移民安置区长远发展。
     薛东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县移民部门在代表建议办理过程中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市县两级移民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效果明显。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移民工作,多措并举,落实移民政策,改善移民条件;二要多方协调,积极争取中省更多的资金支持,按照省上标准落实好移民搬迁财政配套资金;三是市县两级配合协作,确保移民搬迁工作顺利推进,为移民村创造更好的环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郗怀亮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下一篇]:张海贵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