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王荣举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3/12/18  浏览次数:6602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9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举带领相关人员,就郭鹏程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做大做强渭北煤化工业园的建议”进行督办。市人大常委会财工委,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国土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渭北煤化工业园,王荣举一边仔细查看,一边认真听取园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分别汇报了关于建议办理情况。参与督办的市人大代表结合实际,就做好建议的办理提出了意见。代表们对建议目前的办理情况比较满意,希望有关部门以这次督办为契机,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王荣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国土局在代表建议办理过程中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加强协调沟通,抓住政策机遇,加快申报渭北煤化工业园列入省级重点工业园;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用地问题;要注重环境保护,加强项目环评监测大力发展清洁生产工艺;要把园区发展与城镇化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完善,提高承载功能,促进园区加快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郗怀亮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下一篇]:蒋秀侠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