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郗怀亮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3/12/18  浏览次数:7099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9月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郗怀亮带领相关人员,就四届五次人代会吕海峰代表提出的“关于尽快出台小城镇和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议案和雷明珠代表提出的“关于搞好城市规范化社区建设”的建议进行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人代工委主任王磊,市城建局、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华县瓜坡镇和临渭区四号社区,郗怀亮一边听取汇报,一边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议案、建议办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郗怀亮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参与督办的市人大代表也分别结合实际,就做好议案、建议的办理提出了意见。代表们表示,对议案、建议目前的办理情况比较满意,希望有关部门以这次督办为契机,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最大限度提高办理的质量和满意率。
    郗怀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城建局、民政局在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过程中所作的工作。对于今后工作,他指出,要加强协调沟通,抓住政策机遇,明确责任,按时办结,不断提高意见建议办理的质量和水平,确保得到代表的认可和满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薛东江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下一篇]:王荣举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