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蒋秀侠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3/12/18  浏览次数:6938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带领相关人员,就四届五次人代会代表提出的“关于落实城市建设管理有关政策的建议”、“关于推进环境治理、平衡环保与发展的建议”进行督办。提出建议代表刘光洲、弥永丰等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张天亮陪同。
    蒋秀侠听取了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关于落实城市建设管理有关政策的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对市环保局办理的 “关于推进环境治理、平衡环保与发展的建议”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建议办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参与督办的市人大代表在听取相关部门办理建议的报告后,表示对办理情况比较满意,同时也分别结合实际,就做好建议办理提出了意见。
    蒋秀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四个部门在代表建议办理过程中所作的工作,她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要以重点代表建议督办为契机,加强跟踪督办,确保得到代表的认可和满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王荣举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下一篇]:郗怀亮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