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王荣举带队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4/7/11  浏览次数:2043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7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举带队在临渭区、华县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程立华及部分委员和代表一同检查。副市长高洁、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及市水务局、市环保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先后来到临渭区沋河水库、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光大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华县涧峪水库等地,详细了解水源地保护问题、水污染防治的状况,认真听取相关人员对水污染防治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荣举强调,在贯彻执行《水污染防治法》方面,要依法加大投入和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执法能力建设。要依法加强水源地保护,充分考虑经济和社会效益,合理配置水资源。要按照节约化,规模化的要求,加强农村水环境污染防治,加大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力度,从根本上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提高水污染治理的水平和实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蒋秀侠带队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市人大举行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第二次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