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人大举行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7/23  浏览次数:2216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7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各执法检查组成员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讨论。会议认为,市县两级政府及职能部门对水污染防治工作高度重视,围绕《水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做了大量工作,水污染防治和水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明显。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饮用水源地安全措施不到位,污水处理厂建设缓慢、收集率不高、负荷率低,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力度不够,监管能力薄弱等问题,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法律宣传力度,继续在强化饮用水水源保护、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加大执法队伍建设方面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健康安全的饮水、用水环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王荣举带队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询问工作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