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7/15  浏览次数:4298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双年,党组成员、副主任孙云峰、郭永峰、张养民,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杰生参加会议,副主任刘巧莲列席。

会议专题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赟指出,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是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把握关键环节、密切联系实际,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开展“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工作”,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以实际行动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要强化组织领导,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不想腐”的思想根基,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小震,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篇]:咸阳市人大常委会来渭考察全域旅游等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