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7/15  浏览次数:3845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双年,党组成员、副主任孙云峰、郭永峰、张养民,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杰生参加会议,副主任刘巧莲列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部分内容,并围绕“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民法典》有关章节,学习了《陕西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并做了详细解读。

马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加强对全市改革工作的监督,促进改革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推动渭南加快改革开放;要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实施《民法典》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依法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推动法典精神、法治理念、法律规定在渭南落地生根;要加强《陕西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的学习,深刻把握《条例》内容,结合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规范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小震,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马赟调研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情况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