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财经委来渭调研地方金融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5/19  浏览次数:8583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孟亚利
文字 〖

5月1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永军一行来我市座谈调研地方金融体制改革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金融办、市财政局、渭南银保监分局、长安银行渭南分行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就本行业领域“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及我市地方金融发展设想做了专题汇报,并就构建小区域金融中心、促进渭南金融业发展等有关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

赵永军指出,要立足于促进渭南经济社会发展,着眼于提升区域金融“存贷比”,注意着力改善增强政府与地方金融机构之间的关系,优化地方金融生态环境;要注意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促进形成解决所面临金融问题,增强金融动力的工作合力,达到金融作用有效、高效发挥的目的。

孙云峰向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对渭南金融体制发展和渭南人大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要以此次省人大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站位,提升人大履职能力和水平。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落实融入到我市“十四五”规划之中,全力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战,推动全市经济健康发展。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人大环资工委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市脱贫攻坚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问题整改推进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