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环资工委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5/18  浏览次数:886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环境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宁泽建
文字 〖

5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委员、机关二级巡视员张克雄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渭河大堤城区段和潼关县,先后查看了渭河运动广场水利工程、潼关吊桥水质自动监测站、潼关黄河湿地、古城旅游开发等点位,详细了解我市水污染治理、水资源利用、湿地保护、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水污染治理和湿地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以及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要正确处理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加大区域内落后产能淘汰力度,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实现经济转型,构建符合渭南实际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环境保护领域各项法律法规的实施力度,用法治力量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提升黄河流域渭南段生态环境质量,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调研组查看潼关黄河湿地保护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潼关古城旅游开发情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下一篇]:省人大财经委来渭调研地方金融体制改革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