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30  浏览次数:19905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卢莉
文字 〖

自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市人大机关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是市人大机关党组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就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同时成立市人大机关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组长、副组长及成员,下设办公室,厘清职责分工,确保落实到人。

二是向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发送关于疫情防控的短信,倡议大家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发挥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中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要求及安排部署,做好疫情防护知识科普工作,提高群众防范保护意识,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员带头从我做起,严格落实防护措施,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引导身边人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机关住宅区设立防疫检查点,每天安排两名党员对外出人员进行登记、查验体温,对来访人员进行劝返,防止输入扩散。

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进一步严肃值班纪律,机关所有带班领导、值班领导及值班干部全员在岗值守,每天了解单位干部职工(包括临聘人员)身体状况、外出情况及是否接触武汉疫区人员,填写人员流动情况表,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同时做好自我保护,规范佩戴口罩。

五是对机关及住宅区进行了全面消毒,对重点部位进行每日消毒,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有效减少人员聚集,确保疫情不滋生扩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迟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时间的通告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