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  浏览次数:20570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党组成员、秘书长崔晓民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财经委第六次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及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听取了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马赟强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中央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围绕加快构建有地域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强调查研究和监督推动,切实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应有作用。要深入学习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围绕全市重点工作,谋划好今年常委会各项工作,努力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渭南加快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认真筹备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积极借鉴省人代会的做法和经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紧筹备市委人大工作会议,起草形成符合我市实际的文件和意见,推动渭南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