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精准补漏补短 整改到底到边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5356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1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主持会议。 
  王瑞峰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是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是增进市民福祉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担当精神、精准有效的工作举措、从严从细的务实作风,扎实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整改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让创建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补漏补短,围绕整脏、治乱、纠差、补错四个方面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效。要夯实工作责任,凝聚攻坚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协作,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创建任务高质量完成。 
  王玉娥要求,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紧扣问题、立行立改。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亲力亲为、一线指挥,狠抓工作落实。要按照要求,抓实每个步骤、抓细每个环节,确保不留空白盲点,推动我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在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