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5196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1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听取有关汇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通报全市前三季度省考指标完成情况。 
  王瑞峰指出,面对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挖掘潜力,迎难而上,把稳增长作为首要任务紧抓不放,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持续发力,拿出过硬措施,能完成的力争超额完成,有短板的尽快补齐,并打造更多工作亮点。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勇于担当作为,狠抓责任落实,密切配合,相互协作,深入研判,跟踪问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心实意为基层企业搞好服务,助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确保实现争先进位、追赶超越。 
  王晓军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夯实责任,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确保每项目标任务都有明确的责任人、时间表、任务书。要对标对表,找准差距,查漏补缺,对症下药,奋起直追,加快追赶超越。要对照问题,精准施策,按照节点扎实推进,确保我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全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