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40年·深情回眸再出发”
省人大常委会组织省级新闻媒体来渭开展主题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584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1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陕西日报社、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传媒网等12家省级新闻媒体,来我市开展“40年·深情回眸再出发”主题采访活动。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市人大机关、临渭区扶贫产品超市、桥南镇巧娘草编专业合作社、桥南镇谦顺天然特产有限公司,以座谈交流和实地采访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了解地方人大以人民为中心,依法履职尽责,在依法立法、科学评估、及时开展执法检查,跟踪督促法规落实;持续创新监督方式,综合运用专题询问、代表约见、代表评议等,增强监督实效;精细服务代表,协助代表提出高质量议案;发挥代表作用,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等工作中的新作为以及取得的新成效。采访团认为,渭南市人大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为采访报道提供了“新闻富矿”,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挖掘,创新报道方式,充分发挥“传话筒”和“连心桥”作用,讲好渭南人大故事,传播渭南人大好声音。 
  本次主题采访活动是省人大常委会庆祝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通过宣传总结40年来我省地方人大工作和民主法治建设进行的有益探索、取得的实际成效,为今后我省人大工作开展提供好的经验和借鉴。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宣传处处长贾迎春讲话


采访团采访临渭区扶贫产品超市工作建设情况


渭南市“40年·深情回眸再出发”主题采访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就我市中医药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下一篇]:在渭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对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视野下工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