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就我市中医药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8  浏览次数:6016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1月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中医药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副主任姚双年,副市长高洁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澄城县、蒲城县、临渭区,实地考察中药材种植基地、中医药生产企业、中医医疗机构等,详细了解我市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服务能力、中药产业发展状况,分析存在问题,并从政策支持、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方面提出建议。 
  马赟强调,近年来,党中央和国务院将中医药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来推进,中医药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抢抓历史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展我市中医药事业和产业;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科学制定规划,推动中医药种植业、工业、服务业、商贸、健康养生、科研等全产业链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高效协调的联动推进机制,不断强化宣传引导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高洁表示,市政府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明晰追赶路径,充分利用渭南优势资源,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加大投入力度,优化发展环境,落实保障制度,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不断推动渭南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讲话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洁参加会议


调研组察看陕西地道药业有限公司中医药发展情况


全市中医药发展情况调研汇报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马赟带队调研我市水资源情况
[下一篇]:省人大常委会组织省级新闻媒体来渭开展主题采访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