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24096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1月19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市委各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播放督查暗访专题片,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孟小瓒出席并讲话。 
孟小瓒强调,全市主题教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晰思路,夯实责任,把好学习关,力戒形式主义,通过常“问”、细“看”、深“查”,做到思想认识不深刻的不放过。要把好调研关,看有没有把调研与发现问题、服务群众、推动工作相结合,实现成果转化,做到调查研究不扎实的不放过。要把好检视关,指导各级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防止大而化之、避实就虚,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基础,做到检视问题不聚焦的不放过。要把好落实关,集中力量推进专项整治,既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又解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实际问题,做到整改措施不到位的不放过。要把好评估关,坚持开门抓教育,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解决好群众“家门口”问题,做到群众不满意的不放过。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巡回指导组要继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扎实做好指导督导、补短提升,推动全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我市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