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014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秀侠,党组成员、副主任孙云峰、郭永峰,党组成员、秘书长崔晓民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有关节选内容,《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以及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马赟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制度的成熟定型,必将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他要求,要在认识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当前历史阶段下加强制度体系建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精髓,领会实质,明确重点任务和努力方向;要在坚持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地坚持好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不断强化制度自信,增强行动自觉;要在完善上下功夫,根据新的时代要求,全面加强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工作、常委会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的制度建设,促进各项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在提升治理能力上下功夫,把贯彻全会精神与人大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探索有效措施,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提升人大工作的整体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