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762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1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秀侠,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党组成员、秘书长崔晓民,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董发全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综合治理渭南“水问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持续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保障城市贫困人口生活水平、加大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等重大民生课题逐一发言,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指出存在问题和短板,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思路。 
  马赟指出,常委会党组成员的主题教育调研选题精准、扎实细致、成效明显,对促进全市相关重点工作、推动解决发展和民生等实际问题具有积极意义和作用。他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已进入落实见效的关键期,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要找准问题,查实短板,加快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深刻剖析自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质量,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紧密结合,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不断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不忘初心担使命 守正创新增活力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