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干部集体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19/10/1  浏览次数:710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10月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干部集体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大家集聚一堂,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聚精会神地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历史时刻的到来。

盛世华章令人心潮澎湃,大家纷纷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深深感受到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深深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全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干劲。大家一致表示,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今后将立足自身岗位,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砥砺奋进,推动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观看现场(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仓颉墓与庙保护条例》获省人大常委会表决批准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党总支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务干部培训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