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在陕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来渭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9/16  浏览次数:604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9月12日,在陕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来渭专题调研养老服务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建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一同调研。 

王曼利、巩保雄、吕建中、何菲、宋亚平、郝世玲、徐立平等代表先后深入大荔县胜达爱心养老院、中心敬老院、中华健康养生园以及华州区金堆镇金新社区互助幸福院,实地查看养老设施建设状况,详细了解养老服务机构对老人的日常生活照料、特困供养老人政策享受等情况。在看到这些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时,代表们非常高兴,并就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我市把加强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作为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突破口,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逐步形成了各方参与、共同推进的社会养老服务新体系。全市建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3家,公办敬老院17所,日间照料中心33所,民办养老机构61所,农村幸福院876家,养老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代表们纷纷表示,养老问题关乎民生大事,将积极听取意见、反映民意,在促进养老服务业发展方面认真履职尽责,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全面推动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召开
[下一篇]:领导带头 以上率下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