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9/9  浏览次数:4466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9月6日,我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副市长杨武民出席会议。 

杨武民指出,当前我市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各有关部门要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当前稳增长的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原则,进一步制定目标,理清方向,强化责任,精准施策,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他强调,要持续深入推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5+3”专项行动,对照目标,梳理问题,认真剖析,找短板,解难题,强化目标,扎实推进,加大媒体曝光和督办问责力度,对损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形成有力震慑。要加强事中事后公正监管,结合“放管服”改革工作,进一步释放市场活力,提升企业产能,坚持实施“双随机、一公开”全覆盖,简化传递程序,高效解决问题,促进稳增长落到实处。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确保成效,及时汇报工作,精准提出问题,切实解决问题,采用明察暗访的形式,引起各级关注,条块结合,形成合力,把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向前推进一大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