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9/6  浏览次数:4627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9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瑞峰主持。市上领导马赟、吴蟒成、樊存弟、王晓军、罗书葵、王玉娥、孔令锷、王心、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高振鑫、贺韧、杨森明参加会议。 
魏建锋指出,步入新时代,创建工作有了新的内涵、任务和要求,我们要正确把握新时代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作为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加快追赶超越的必然路径,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渭南人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现实需要来深刻认识和推进,进一步增强工作自觉,着力打好创建工作攻坚战。 
魏建锋强调,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强化典型引领,激活社会文明细胞,让文明成为全体市民的共同追求。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十二项提升工程”落实,最大程度补齐城市硬件设施短板。要健全长效机制,下足绣花功夫,突出人性化、精细化,着力抓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行业服务等重点方面管理,塑美渭南形象。要坚持城乡一体、共同推进,将创建工作辐射延伸到农村,让城乡群众共享创建成果。 
魏建锋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健全督查制度,举市一致推动创建工作。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转作风、改问题,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克难攻坚,以必胜的信心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瑞峰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上下联创、城乡联创、条块联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的创建工作格局。要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紧扣重点、持续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精准对标对表,深入排查整改,补齐短板弱项,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效。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主动担当,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播放了创建暗访片。市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渭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临渭区、华州区、高新区、经开区主要领导、涉城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制定出台《重点项目建设考核实施办法》
[下一篇]:我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进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