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9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8/22  浏览次数:3250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8月21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9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主持,副主任蒋秀侠、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秘书长崔晓民出席。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意见,并对拟提请会议审议的《渭南市仓颉墓与庙保护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关于检查《渭南市湿地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渭南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对财政计划审查结果和初审意见的报告进行了讨论。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定于8月29日召开,会期1天。会议还听取讨论了《2019年市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市人大常委会述职的实施意见》。
  马赟强调,制定《渭南市仓颉墓与庙保护条例》是我市今年的重点立法工作,相关委室要多渠道、全方位征求意见,使条例更加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确保顺利通过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围绕《渭南市湿地保护条例》严格执法,市人大常委会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共同推动我市第一部地方性实体法规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他指出,上半年我市财政收支运行良好,财政收入保持增长,各项重点支出得到了较好保障,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较好。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实际依法履职尽责,提出科学合理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市人大相关委室要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市人大常委会述职的重要意义,相互协作、扎实推进,积极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确保述职评议活动顺利进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9次主任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7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1次主任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