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7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7/17  浏览次数:267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7月16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主持,副主任蒋秀侠、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秘书长崔晓民出席。

会议听取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农业灌溉用水收费情况的报告、关于渭南市对外交往和友好城市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渭南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程序》。会议还听取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意见,并对拟提请会议审议的关于依法罢免个别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进行了讨论。

马赟强调,我市是农业大市,做好农业灌溉用水改革事关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持续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建立科学的用水计量管理机制和模式,确保改革取得实效;要加强与省级相关部门沟通衔接,积极争取资金支持,保障灌区稳定运行、发挥效益;要加快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切实解决水资源短缺难题,大力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千方百计扩大灌区面积,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改革的实惠。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推进友城建设,抓住“一带一路”重大机遇,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动员各方力量参与,加强合作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渭南国际、国内知名度。要充分认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修改完善《程序》,确保备案审查工作依法有效开展,为人大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7次主任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5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9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