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8/17  浏览次数:2505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苏 娟
文字 〖

8月9日至14日,渭南市第五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履职能力提升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111名市人大代表及市县人大干部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姚双年围绕为什么要培训人大代表、为什么要在浙江大学培训、怎样进行培训三个方面对这次培训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栗战书委员长关于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指示和讲话精神,以提升市人大代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学习浙江先进的思想观念和经济理念、学习浙江人大工作先进经验等为目的,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期间,培训班安排了“代表法和代表履职”“依宪治国与宪法修改的新思想新实践”“产业扶贫与壮大村集体经济”等7个专题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德清新农村建设和嘉兴南湖现场教学。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思想上得到了启发,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今后将进一步积极参加代表活动,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赴富平县走访联系省、市人大代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