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华州区人大常委会对部分民生项目进行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2019/8/2  浏览次数:69133 次  来源:华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 艳
文字 〖

7月23日,华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对2019年部分进展较慢的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西峰、副主任同永利参加视察活动。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监督计划,近期拟对部分进展较慢的民生项目开展一次专题询问,这次视察正是为专题询问做准备。23日上午,视察组实地察看了社会养老院、咸林中学综合楼、城小幼儿园综合楼、城区集中供热、桥涧峪水库引水入城、沙侯路、东环路、华州大道等部分民生项目,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视察中,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区政府积极组织实施了一大批民生项目,对补齐民生工作短板、满足和改善人民群众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但部分民生项目在建设实施过程中因论证不充分、资金短缺、设计缺陷等因素导致项目进展缓慢严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群众意见较大。 
视察中,大家纷纷表示,民生实事项目是区政府在年初向全区人民作出的承诺,相关项目负责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作,明确责任落实,积极主动作为,做好做实民生实事项目。要完善民生项目形成机制,规范民生项目建设,加强规划引领,规范决策审批,加大建设资金筹措力度,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要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敢于担当、攻坚克难、高效推进,尽快让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农产品质量安全 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
[下一篇]:为了韩城青山常在、清水长流、空气常新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