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白水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农产品质量安全 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7/24  浏览次数:65852 次  来源:白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曹建宁 史 坚
文字 〖

为进一步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加快推动白水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创建步伐,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和消费安全。7月23日,白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孝全带领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农工委委员对白水县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调查

视察调查组先后分别深入林皋镇监管站、秦浓农化有限责任公司和盛隆果业3个点,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等方式对白水县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工作进行了视察调查。

座谈交流会上听取了县政府的工作汇报,委员们做了客观的评价,并且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县政府副县长张保伦首先对各位委员、代表对农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从为什么要创建示范县、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后续创建工作如何抓等3方面详细说明了现阶段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要求各镇(办)及相关部门(单位)对委员、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采取措施、予以改进,确保白水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能够成功创建。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孝全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创建信心。全县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抓好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严格按照农业部印发的《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方案》和《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考核办法》要求,加快开展组织实施,对标考核办法,精准落实工作,坚定能够打赢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这场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创建担当。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考核办法》这把标尺来衡量,瞄准重点难点,精准有效补齐各项短板,确保在验收中,做到地方政府属地管理经得起“细评”、农产品生产经营单位经得起“细看”、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经得起“细挑”、农业投入品监管经得起“细查”,严格按计划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创建责任。全县上下一定要拿出“创建永远在路上”的坚毅,建立长效机制,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认领责任、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管理考核到位、经费保障到位,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勇气,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各项工作,为县委“四五六”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基层减负关键在于转变作风
[下一篇]:华州区人大常委会对部分民生项目进行专题视察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