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发挥余热不退岗 心系组织不褪色
马赟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7/2  浏览次数:451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7月1日,在党的98岁生日当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看望慰问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党员原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李仲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梁星浩,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今天是党的生日,我代表组织来看望你,你是有经验的老党员,希望多提些建议,指导我们的工作。”马赟拉着李仲田的手亲切交谈。当李仲田问起干部培训工作情况时,马赟说,今年市人大常委会要组织全体市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外出培训,学习东部沿海发达地区的先进理念和经验,推动人大工作不断提高标准,提升水平。同时,也将组织退休老党员到各县(市、区)参观调研,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智慧力量,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梁星浩家里,马赟与他共同探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认为党员对周围人的影响是深远的,要时刻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身边的群众一起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梁兴浩表示,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休了,但共产党员的身份永远不会退休,将始终在思想上、情感上、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尽自己所能多做一些事情,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一同慰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集体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先进事迹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